今天下午終於踏上到新竹工作至今二年多還未到過的地方--十八尖山,新竹十八尖山應該可以說是新竹市民休閒健身的首選,其入山有二個入口,一為博愛街入口,二為寶山路入口,其在今天奮力左去右回的觀察,主要是一環山道路配合著期間許多小"捷徑",加上不少的涼亭構成這一環境優美的健康步道,好了~東走走,西走走,天氣雖然不穩定,但上山的人數還是不少,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一位應該是選手什麼的,他在我面前來來回回四五趟了..其耐力之驚人,讓我有了標題的呼喊....我想未來我會固定到這裡報到的= =....另外還有個阿伯..他的速度在我用平常的速度下..竟然被他給甩開了.自尊心作祟..逼的我偷偷的加速以趕上他...途中聽到有人問他第幾趟了.. 再次受到打擊..朋友們..一起親近自然吧..(轉移話題..)

參考相簿: [
十八尖山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stlavi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